【韓國】(有冇咁好味?)一個TRIP食三次BEANS BINS'S窩夫XDD

HI~很久沒有打BLOG了, 成為上班族之根本連開電腦的力氣也沒有=[

 

可是最近UTRAVEL 送上一張很有心思的生日卡, 小妹很感動呢!所以我也乖乖寫BLOG了~~
(一寫就寫了3個月…….)

 

今次介紹一間去一次就迷上了的COFFEE SHOP, 也一直受到各BLOGGER愛戴, 但我許了幾次韓國, 到今年才第一次踏入這間COFFEE SHOP, 一試便愛上了=]

(SOURCE: BEANS BINS'S WEBSITE)

它的名字叫BEANS BINS, 看名字都知道是喝咖啡啦, 可是最出名的竟然是它的窩夫(WAFFLE)! 去到這裡, 你可以看到幾乎每一張檯都有ORDER一個(EVEN MORE)既WAFFLE。第一次我們在東大門血拼後就到位於DOOTA 5樓的分店吃下午茶。

第一次吃的我們當然拿起相機拍拍拍!我們叫了雪糕WAFFLE和我最愛的GREEN TEA LATTEGREEN TEA LATTE真的不錯的說, 價錢原來不便宜(因為忘記了上網站SEARCH一下), 熱的M SIZE 4800WON(HKD31), L SIZE 5300WON(HKD38.7), 但個人認為比星巴克好呢!

 

OK, 說重點了!

 

HAHA!看似好吃吧~當我們餵飽相機手機後, 大家開始狼吞虎嚥了XD 一口熱呼呼的WAFFLE加上厚厚的CREAM再加上冷冰冰的雪糕, 完全是SUPER MATCH!! 我很喜歡它的餅底的牛油味很濃, 也很鬆化, 是的吃過最好味的WAFFLE=] 我倒4人每人1/4件, 不到5分鐘便'清理'好了, 差點兒把碟也拿來吃! 我們當然意猶未盡, 但吃這個要13500WON (HKD99), 再吃會超BUDGET, 於是我們打算留待下次再吃。

 

BEANS BIN在很多熱門旅遊地點都有分店。於是第2天在明洞濕平後又有癮想吃WAFFLE了XD 明洞

分店不難找, 在SAVOY 酒店2樓

我們一直都想吃士多啤梨窩夫, 但在東大門的時候已經SOLD OUT, 明洞分店都說沒有, 唉真的那麼好賣嗎? 於是我們選擇了水果窩夫

哇塞!賣相太吸引了!! 餵完相機大家又出動了!! 可是….為何不是那種味道呢…. 可能因為沒有雪糕帶來的冷熱感, 而且還有很多我不吃的生果(罐頭的==), 餅底也沒有濃濃的牛油味, 但都還好吧!反正5分鐘之內都吃完了!

 

汲取了教訓, 我們第2天又走去吃了XDD 我們一早去了梨花洞壁畫村(屋塔房王世子拍攝場地)逛逛後, 馬上走到附近的BEANS BINS了。 這店位於惠化站大學路上, CAFE和劇場臨立, 這間分店面積也很廣呢!

IMG_3694_副本.jpg

我們依然想吃士多啤梨窩夫, 但店員說沒有..><再追問之下原來士多啤梨窩夫只在冬天才有, 鳴…..看來我要冬天再來吧…..

IMG_3698_副本.jpg

最後又點了雪糕窩夫, 但我們還是覺得東大門那間最好吃, 賣相是不錯, 可是沒有香蕉,也不夠香脆,有點失望….

 

yes總的來說, 東大門分店是最好吃的,而且地理位置方便, 方便大家購物後休息HIGH TEA, 除了我們吃過的2種口味外, 還有以下各種味道。

(SOURCE: BEANS BINS'S WEBSITE)

很美吧~

冬天還有一些期間限定呢~

(SOURCE: BEANS BINS'S WEBSITE)

♦♦♦♦♦♦♦♦♦♦♦♦♦♦♦♦♦♦♦♦♦♦♦♦♦♦♦♦♦♦♦♦♦♦♦♦♦♦♦♦♦♦♦♦♦♦♦♦♦♦♦♦♦♦♦♦♦♦♦♦♦♦♦♦♦♦♦♦♦♦♦♦♦♦♦♦♦♦♦♦♦♦♦♦♦♦♦

INFORMATION:

DOOTA 分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DOOTA5樓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2 두산타워빌딩 5층 65호

 

明洞分店:明洞站6號出口SAVOY 酒店2樓

서울 중구 충무로 1가 23-1 사보이호텔 2층

大學路分店: 惠化站1號出口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동숭길 113

網址:https://www.beansbins.com:11358

 

♦♦♦♦♦♦♦♦♦♦♦♦♦♦♦♦♦♦♦♦♦♦♦♦♦♦♦♦♦♦♦♦♦♦♦♦♦♦♦♦♦♦♦♦♦♦♦♦♦♦♦♦♦♦♦♦♦♦♦♦♦♦♦♦♦♦♦♦♦♦♦♦♦♦♦♦♦♦♦♦♦♦♦♦♦♦♦

歡迎大家LIKE我的FACEBOOK專頁~有更多關於韓國的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ea.kor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南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韓國】(有冇咁好味?)一個TRIP食三次BEANS BINS'S窩夫XDD
  1. shiuan says:

    版主您好 :

    我是來自台灣的研究生
    因為愛好旅遊,所以論文也訂了一個與旅遊相關的題目
    目前正積極透過各種方式找人協助填寫研究問卷~
    如您符合以下條件,很歡迎連結至網站填寫喔
    再次感激 打擾了
    ps. 如不小心重複留言,在煩請不吝告知..

    填卷者需同時符合以下兩個條件喔~
    1. 目前有正職工作者
    2. 近一年有赴海外者 (旅遊、出差、打工、求學皆可)
    問卷網址 : http://www.mysurvey.tw/s/mMXxa2fa

  2. yauanthony says:

    賣相很吸引!味道應該都唔錯,見到都流口水啦哈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