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放大 +4 京都與大阪間搭京阪快車「淀」站四號出口走路十分鐘滿開的河津櫻好夢幻好漂亮🌸趕上盛開的早櫻好幸運🍽️帶了外帶的唐揚炸雞、附近有一家民宅買的麵包好吃!附上路過第二座橋往右轉的日本蔬菜舖賣的蕃薯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