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夫與蝦子餅某星期日去「永順」吃早午餐。 點了兩個自選麵套餐,奉送熱飲,熱奶茶的水準不錯。 窩夫點了沙爹牛肉福麵加配煎豬扒,沙爹牛肉是水準依舊,久違的福麵也好吃。 煎豬扒大大塊,煎得香口,醃得入味,不會太鹹太乾。 蝦子餅點了走雪菜的爆炒牛肉銀絲米粉配雞翼,爆炒牛肉有鑊氣,牛肉味濃,跟沙爹牛肉各有特色。 雞翼一份兩隻,表面炸得香脆,鎖住了入面的肉汁。 離開時店外等位的人龍。 永順沙嗲牛肉專門店 元朗元朗安寧路2號冠煌樓地下F號舖 *本網誌純屬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只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