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茶吃完雪糕,步行往擴建了的觀塘海濱公園。 這些不是新的。 很美的雞蛋花。 再來一張。 有機會要在這塊草地上野餐。 前面是擴建的範圍。 很少從這個角度看香港島。 天朗氣清,景色很美。 藍天白雲也很美。 放假應該看這樣的景色。 香港真的很美。 在這裡看日落也不錯。 可惜未等到日落便要離開了。 Like 窩夫與蝦子餅 Facebook Page U Blog 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wifeandhusband 香港特搜 http://www.seewide.com/space-1680.html WeShare http://weshare.hk/wifeandhusband ChiBa78 http://wifeandhusband.chiba78.com/ she.com http://blog.she.com/wifeandhusband/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wifeandhus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