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和介紹一間位於日本大阪的自助任飲任食放題燒肉店名稱就是「左近本」,這裡有停車場提供位置也多,非常適合自駕遊的遊客來這裡用餐。今次我們是在這裡吃晚餐,都好多其他國家遊客們也在這裡用餐。✨️這裡有好多款不同的肉類供應,例如國產和牛,豚肉,宮崎牛(需額外追加),五花肉等。個人覺得宮崎牛最好食,因為它的肉質燒起來好多油份,直接放落爐上燒熟一個面再轉另一面就可以享用。聞落去香噴噴,咬落去啲肉質好淋超淋,淡淡肉仲好多肉汁,真係有入口即溶化的感覺😆盡量不要把它轉太多次吧。✨️然後,它們的國產和牛也好淋,也好薄身🤭這裡的牛肉比豚肉更好味,再加上自己中意食牛肉,真係值得食多啲牛肉,才吃一些豚肉😂✨️除了燒肉美食外,仲有壽司供應,有三文魚壽司,玉子壽司,腐皮壽司,熟蝦壽司,八爪魚壽司等,食少少也不仿,不過建議大家吃燒肉主力😆🤭✨️仲有熟食方面,有湯,有烏冬需要自己製作,有炒麵,飯,泡菜等😍✨️甜品方面,有銅鑼燒,棉花糖,朱古力味和雲呢拿軟雪糕,雪糕,蛋糕等,多款甜品等住大家食😂🥳個人分享一個吃法就是把軟雪糕加入香濃咖啡,仲好食,意大利吃法🥰✨️餐廳位置多,今次吃了90分鐘已經好飽了,真是好味道😂點擊圖片放大 +17 📍バイキング左近 本店📍〒598-0036 大阪府泉佐野市南中岡本327-1#吃貨日常 #吃貨人生 #吃到飽 #吃喝玩樂 #大阪行程 #大阪 #大阪景點 #大阪美食 #大阪美食攻略 #大阪自由行 #大阪攻略 #燒肉 #燒肉放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