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開車往山南住一晚,目的便是為明天去拉拇拉錯湖,所以今天便由林芝開車往山南進發。 當中只停留於桃花路上,和山南區內的路上,沒有主要景點前往。 ********************************* 第1次進藏時已遊了林芝線,這次是跟朋友前往更多的地方看看。 沒想到這次林芝遊,終於能好好看雪,玩雪了。無論是風景,人和事與及我的腳傷,通通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主要是開車往山南住一晚,目的便是為明天去拉拇拉錯湖,所以今天便由林芝開車往山南進發。 當中只停留於桃花路上,和山南區內的路上,沒有主要景點前往。 ********************************* 7:00睡醒了,相約8:00一起吃早餐,這餐我們又吃了RMB153/14人,一天比一天的貴。 然後我便早點回房收拾行李,準時9:00出車。 沿路上的風光。 真的不懂林芝總是下雨天的天氣。 10:00便停車休息一回。 便拍下了這張全景相,然後10:25分鐘後又再開車離開了。 11:00又走到這路上,看見有很多桃花,我們又停車影相了。 點擊圖片放大 +5 停留10分鐘便開車離開。 有點肚餓,便取零食吃。 12:45來到這裏停車,因為這裏有另一品種的桃花。 點擊圖片放大 +6 其實大家是在這樣圍著這棵桃花影相 影師傅。 三哥刻意做這動作給我影的,多有趣。 手上的袋,是他太太做給他的。 12:55開車離開,然後又吃零食。 我們開始進入山南的地區了,看著公路走的地方有點像沙漠地帶的 還是沿河水而進。 又是酸奶,放暖給師傅飲。 最後14:30才來到這個地方吃午飯。 午飯時有時間,便去了店利便買了支白酒做手信,還有這個RMB4的酸奶來吃。 這餐館因為師傅也不熟,所以所有人都要付費的。 這個是湯。這餐我們吃了RMB437/18人,一點都不自貴吧。 最後15:45又再開車離開,繼續前進。 沿路都是沙漠地帶。 看看天氣,開始有點熱了,我們本來著很多保暖的衫,我都要開始除下了。 走在公路的沙塵滾滾。 這是途經的風光,看見遠處有雪山,但不知名的。 我們16:25在這裏停車5分鐘,湖水的色是綠 點擊圖片放大 +2 這是全景照。 16:30又再次開車離開。 又自見另一個雪山。 我們16:35終於來到第1個檢查站,不知為何,我們等了很久都沒辦好,師傅便在這時用水幫車降溫。 最後17:00便可以開車離開,我們繼續沿河而進。 然後17:10來到這裏停車休息,這地區天氣一點都冷,還有點熱的,怪不得師傅們今天都把衣服都轉薄的了。 這裏沒什麼可以影的,見到朋友說三哥肚大了,我便影了下來。 然後三哥便把他的肚子谷大了。 跟著便自己也笑了下來,我們17:20便離開了。 18:30終於來到這酒店停車,這是我們預訂的房。 大酒店... 從這裏進入,問下有冷氣的房要RMB300/2人,沒冷氣的房只要RMB220/2人,最後我們分開,有些人入住有冷氣,我自己入住沒冷氣的。 來到房間,看看多好的。 床也很舒服,這裏不冷也不氣,冷氣是用不著的。 洗手間也很好,聽師傅說是最好的酒店,否則要入住招待房。 然後在房內休息。朋友說不適不外出吃飯了,我也感到腸胃不適不想吃飯。 20:00便帶朋友去吃飯,我因為腸胃不適不餓,所以安頓好朋友吃飯,20:15跟師傅去吃麵。 我要了蕃茄蛋刀削麵,是好好味的。 這是三哥點的牛肉麵。 還附上咸菜,真的很咸的。這餐三哥請所有人,不收我的錢。 飯後便幫朋友去便利店買了3個杯麵共RMB12,給他吃2個,一個我自己的。 21:05便回到房內,把這酸奶吃下,其實青海老品牌的酸奶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最後00:45便上床好好休息去。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