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潛完水後,我們又來到國際通了~~~ 可能剛才運動消耗了很多體力,所以感覺特別餓。 這幾天來過很多遍國際通,但有一個地方一直沒有去: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看到<平和通り商店街>走進去就會找到市場了~~ 其實商店街內也好好逛,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到。 經過BLUE SEAL,又買了芒果味冰淇淋,真的超好吃,我每天買一款不同味道~~~ 終於到了,可以吃海鮮啦~~ 市場內超多海鮮店,而且海鮮種類很多~~~我真的很鍾情日本的市場!! 其實我一早就想好一定會點龍蝦,因為日本的比香港便宜多了~~~ 很久沒有吃那麼豪華了~~~ 最後店主送了我們一條魚。 不可錯過的海葡萄~~~ 我們在一樓點了菜,然後就上去二樓餐廳了。 我們被店主帶到這家餐廳~ 看牆上的留言,老闆應該是台灣人~~ 店員也會講中文,而且連廣東話也會,利害!! 不過我覺得這市場很不像日本,因為感覺不夠乾淨,我還是第一次在日本有這種感覺。 我們的刺身船來了~~~ 每一款都新鮮到爆~~!! 龍蝦刺身真的不是一般好吃,而且魚也非常非常鮮甜。 另外還有一個龍蝦湯,我覺得一般,因為我不喜歡太濃味的湯。 我發覺,我真的喜歡吃龍蝦~~嘻嘻!! 因為朋友不吃魚的關係,所以整條魚我包了~~ 吃完豐富的海鮮餐,當然要吃飯後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