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身立刻向窗外望。。。真的還在下雨=口=“ 下雨也没辦法吧,也要繼續出發,第一站到束草觀光水產市場吃早餐,就是上回說的阿爸血腸及血腸湯,我在來束草之前是不能太接血腸的,因為光聽血腸的名字就有一點害怕,又有豬腸,又有豬血,哈哈,感覺好奇怪 下著大雨也要拍個照,哈哈 入到阿爸血腸村,我們也是任意挑一間就進去了,所以不要問我那間較好吃XDD 去旅行腦子就是要放空一切哦,其他的都不要想,突然變得很佛系,哈哈 這裡的血腸湯也跟一般的價格差不多,而我們就叫了一個血腸湯及阿爸血腸+魷魚血腸套餐 血腸湯跟一般的没有太大差別 重點來了,就是這裡的主角阿爸血腸及魷魚血腸,阿爸血腸究竟跟一般的血腸有什麼分別?就是多加了點蔬菜及豬肉入血腸內,為什麼又有魷魚血腸呢?是因為這裡盛產魷魚,也是魷魚血腸的發原地,之前在廣藏巿場介紹過的魷魚血腸就是在束草誕生的! 左邊的是阿爸血腸,右邊是魷魚血腸 阿爸血腸就是要跟伴碟的泡菜一起吃哦~ 我覺得阿爸血腸没有太大特別,比較喜歡魷魚血腸,真的很好吃!! 魷魚內釀著豬內,蔬菜,粉絲等,蒸熟後,再沾上蛋煎香 現在一路打文章,一路流口水了。。。 來到束草一定要試哦!不然會後悔的!! 吃過飯後,便去了隔離的水產巿場看看~ 這邊是賣乾貨的,既然來到這裡就買點手信回去吧,哈哈 試吃後決定買下方圓圓的魚干,其實這些魚乾都不是一開出來便吃的,韓國人喜歡用炭烤,烤到香香的,送燒酒一流! 但我們在家裡怎能炭烤,但最少也要用鑊烤一下才吃吧,烤完也很香的,超好吃 有很多人都以為這個圓圓的魚乾是雞泡魚乾,但牠其實不是哦,但我也不知道這條魚中文叫什麼,只知這個魚乾叫쥐포,哈哈 行行下,又來到食的時間了,雖然這個糖餅是釡山名物,但肥仔說這裡的也很好吃,9秒9就買了二個。。。 老實的說真的很好吃,重點是不用排隊,哈哈 束草是盛產大蟹的地方,所以整個水產巿場也看到牠的蹤影,超想吃,但已經太飽了 也有醃製的水產 在水產巿場內也有魷魚血腸賣哦,還比食店平便,不過吃的時候好像會有點不便 還是建議到店內吃比較好 這個旅程真是增磅之旅。。。又吃了 這裡的煎餅跟平時的有點不同,平時吃到的泡菜是混在煎餅內的,但這裡的是包在煎餅內的 還有看到左下的是原條白菜煎餅,哈哈 這裡除了水產外,出名的還有甜辣炸雞,出名的店舖有好幾間 這裡的炸雞跟平時吃到的有什麼分別? 就是要炸雞涼了才吃!!說這樣才能吃到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們買了做今天的晚餐~ 我們今次選了這間,因為肥仔覺得這間比較好些,反正我没有吃過,吃那一間也没有分別 之後終於開始走走看附近的景點,由於天氣很差的關係,都是走馬看花。。。 束草水浴場 相中能看到,也快下雨了。。。 點擊圖片放大 之後再開車去到正東津,到的時候已經下很大雨了。。。 冒著大雨也到海邊走走,兩個人都濕透了。。。 有太陽的話多好 T_T,人家來看日出,我便來看雨景。。。 點擊圖片放大 +2 沙漏公園也是拍個照便回去了,總算到始一遊 之後便去到江陵咖啡街,隨意挑一間便進去了 坐在咖啡店看著海邊,美美的拍照,已經給大雨幻滅了。。。 拍出來的相都是暗暗的。。。 幸好,咖啡很好喝,如果好天的話,坐在這裡看海,心情一定大好 沿途的景色 轉眼間又來到食的時間,這是在江陵一定要吃的魚生水冷麵!! 這家是肥仔私人珍藏,他叫我不要告訴別人哦,免得下次來要排隊,哈哈 他說有家比較出名的,他也吃過,但還是覺得這家最好 韓國的餐廳都是需要一人點一份的哦~ 這是一個套餐有一個海胆湯帶湯,肥仔說冇得輸,的確很好喝!! 重點來了,就是這碗火紅紅的魚生水冷麵!!其實一點也覺得不辣的 魚生超生鮮,跟在阿爸村吃到的魚生不同,這次也是不知道是什麼魚。。。反正好吃便行 份量有點多,整天都在吃吃吃,没錯,這只是午餐,晚餐剛才說到是炸雞~ 超多魚生,一人份是18,000krw,是有點貴,但值得的 又來到水產巿場了,今次是注文津水產巿場 今次真的要買水產才來的 我們都是任意挑一間來買的 買了一條少少的魚及魷魚做刺身,只要跟姨母說要做刺身,大約想多大,姨母就會推介給你 我們買了二人份的,好像2萬一條,還給你韓式吃刺身的醬汁 我們今晚就住在鬼怪拍攝地附近,剛好去宿社時經過,就下車拍個照吧 因為這幾個人一直没有走開,所以就在這裡到此一遊。。。 最好笑的是,肥仔問我究竟有什麼吸引?一點也不美,拍一張相還要等這麼久,隔離的那條堤壩不是長得一樣的嗎==我看看隔離的那條,真的差不多,還没有人的,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的宿社,超讚!! 還有按摩浴池,心心眼 可以一邊浸浴按摩,一邊看海,價錢也不貴,我們不是旺季好像是70000krw左右一晚,不約HKD500 厠所也很簡潔 還有廚房可以煮食 我們整天究竟吃了多次餐??不到幾小時又再吃了。。。 炸雞超大盒,但没有想像中好吃,不知是否放太久了 還是加熱後比較好,可能吃不慣冷的炸雞吧 魚生及魷魚也是超好吃的,魚生味道跟水冷麵的差不多,而魷魚是超爽口,大愛!! 吃完在休息的期間,看到海灘上有人在放煙花,我也很想放,不竟在香港都不能放,難得有這次機會,就不停在肥仔耳邊說很想放煙花,很想放煙花,很想放煙花。。。 最後終於成功了,多謝12000krw,其實是有點貴,真的在煙錢XDD 不知道為什麼怎樣也放不到放煙花的片出來,就按入去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sOgm4YO9g 韓國連線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mekoreabu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kohkkoreadail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kohkkoreadaily/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QyEruJVBJEiiC3s5F3I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