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未必有彩虹,但總有一天會見陽光。你再放眼望去,會發現你身邊還有一群能陪伴你的好友。再細心一點,沿路會發現你喜愛的東西,一直都在。不要為眼前的烏雲而感沮喪,我總覺得人生不如意時總有它的意義。失業了,可能是要我想清未來方向。失戀了,可能是為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讓我將來遇上對的人。考試失敗了,可能因此才會有一個發奮圖強的自己出現。只要不頹廢,繼續向前,將來回想起,你也會為你自己現時的失意找到它的意義。只是你要記住,不快樂的時候,你的好友也會與你常在。找一個人,把你的不快說出來,你會發現,不快也會減半的。如果没有人可以說,你在這裡說吧,我聽。加油!我們也要過得更好!**************************⭐️偶爾想閱讀我的文字的話,歡迎在uBlog 追縱我,給我一點鼓勵⭐️想睇更多小畫筆的創作心路歷程,歡迎follow小畫筆的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PaintBrush/⭐️同時亦歡迎以行動支持小畫筆,以作她的學習基金😂https://opensea.io/collection/littlepaintb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