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返的工是暑期兼職麵包店員,當中有一位十八層地獄級的二級女店長,性格暴躁惡劣無教養,我第一天上班她已待我如垃圾般對待。我更衣,她無禮貌地催促:「妳換夠未呀!我要換呀!」收銀處狹窄,她的手肘撞到我,反而她怒瞪我,罵我。我收工循例要跟她說一聲,她反我一個白眼就擰轉臉應都不應我一下。我跟隨大家姐的教導上夜班先洗夾子,她破口大罵我令到店內無夾子,在眾人面前罵我只懂得駁咀駁舌。幸好這只是一個多月的暑期工,遇著一個會隨口發癲罵人,性格變態的上司,不然真的會做到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