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時從朋友那裡知道GODIVA這貴價的巧克力品牌,還覺得GODIVA的巧克力奶昔好吸引,但記得當時覺得四十五元一杯已是天價,根本不捨得喝,畢竟是學生嘛!第一次終於捨得喝GODIVA巧克力奶昔是因為情緒激動,那時都是學生身份,還未進入職場,但因為教會發生問題,心情很差很差,於是急CALL朋友出來散心,更下定決定要喝GODIVA令自己開心起來,覺得可以快樂的話就要快樂一下,貴就貴啦,當時就懂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嘛。直到出來工作,有了薪水,去GODIVA去得更多了,有時下班後覺得心靈好空虛,或覺得上班實在太痛苦太無奈時,一不開心也會去GODIVA買巧克力奶昔來喝,彷彿是我的COMFORT FOOD似的,一喝就想起學生時代,就更覺得上班後的自己很可憐,想用GODIVA巧克力奶昔安慰自己一下。後來有一段日子就沒喝GODIVA了,因為覺得喝再多也是空虛,也回不去學生的身份,還是要上班,就開心不起來。差不多幾年後的今日,我再喝GODIVA,可能是現在暫時沒上班了,沒了痛苦的來源,心情也比以前更懂得享受生活,懂得欣賞小小的快樂,覺得GODIVA的奶昔好好喝喔!很珍惜我有這能力可以喝到這美味的巧克力!現在的我,健健康康,懂得如何踏實生活,懂得珍惜所有,包括微小的幸福,食得訓得,這樣,很好!我的另一個BLOGhttps://s.fanpiece.com/9o9Fz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