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花展幫忙🌷,想在銅鑼灣找一間既舒服又安靜的餐廳並不容易🥲~這家樓上西日風cafe汐,座位可選吧台或榻榻米,環境舒適💯,飲品也很不錯~ 他們的蛋包飯做得相當漂亮🍛~漢堡排厚實,只是內裏略帶筋感🤏~燒汁香濃,飯粒有彈性不會糊爛🍚~ 明太子意粉上鋪滿飛魚子與明太子~鹹香且帶顆粒脆脆的口感😋,並點綴了蟹柳絲~意粉不會過爛,份量也相當足夠🍝~ 我們還點了飲品~抹茶豆乳抹茶味濃郁🍵,我個人覺得熱飲比冰飲更合適~ 另外一杯焦糖脆脆蜂蜜咖啡🐝,是為了吃到上面的脆片而點,咖啡香亦很突出~ 下次想在銅鑼灣找個較靜的地方吃飯,這裏是一個好選擇~ 📍汐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3樓1303號舖海倫最愛吃~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pansychangchl@hotmail.com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enhandicraft========================去旅行訂票可以參考以下平台~Klook 95折優惠碼: HELENC5KLOOK日本車票Klook JR pass: https://bit.ly/3THMMZlKlook 新幹線車票: https://bit.ly/3nrWRN酒店Klook: https://bit.ly/3JTsxU5Booking.com: https://bit.ly/40mYXNBtrip.com: https://bit.ly/3TJ5hweAgoda: https://bit.ly/3JNZqS0旅行團Klook: https://bit.ly/3lKUO74KKday: https://www.kkday.com/?cid=2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