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勝出了,有人會說那個勝負距離不用那麼遠吧?他騎一隻沒有多大機會的馬跑第二,有人會說他阻礙別人,罰停賽一天是活該!他騎日本馬,被香港馬王大力撞!跑第三!有人會說日本馬輸是因為騎師不夠好!香港馬王的騎師撞得好!幸好他不常上網看留言!另外,袋鼠區的冠軍騎師騎著香港馬王之一,竟然怕輸怕到要撞人?真是的!如果被撞的,是一個平衡力稍差一點的騎師!結果可能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