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流傳他的選妃條件,似乎是想要一個各方面也近乎完美,而又一定可以生出男丁的新王妃,真的有這麼好的女生存在嗎?就算有,她喜愛日本王室女子的同款禮服和首飾嗎?另外,有多少人會認同,「規矩多,壓力大不是問題,當事人不夠堅強才有問題。」這個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