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小時候一起做童星,弟弟表現得比較精靈,機會較多,角色也比較有難度;哥哥則比較靜;誰料到兄弟之間會發生現在的事?小時候,哥哥令觀眾有印象的角色比弟弟少,沒想到現在會爆紅,甚至有人為他作「主題曲」吧?雖說人紅是非多,但如果靠是非而紅,他enjoy嗎?有些人一直說生女就是生賠錢貨!現在在大眾眼中,一個四十多歲,覺得自己找不到工作,要老爸養他全家的男人,又是什麼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