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樣子其實不是太差,只是身材較為不高一點,還有,鬍子太多時,讓有些觀眾覺得嚇一跳吧?如果打扮得整潔整齊,他的顏值也在線吧?至於有人批評他演哈利時,演技未到家,雖然如果看了英文原版,再看廣東話版,尤其是第三部,會發現配音員真的幫了電影一把,但他也未至於會把電影拉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