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輩演同一個角色,如果說會跟前輩的不同,不是錯;如果說會加入自己對角色的理解,演出自己的風格也不是錯,如果說自信不會演得比前輩差,更不是錯。可是,如果說自己的版本會更加豐富,更加有層次,這個小孩是太有自信了?還是說話時不太懂事呢?是他自己的說話,還是背後有誰做糊塗軍師呢?角色豐富?篇幅比電影版長,有關人物的劇情當然比較豐富了;層次?小孩子真的懂角色的層次是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