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拉請假回巴西勝出一場三級盃賽,幫了一向在巴西關照他的大馬主。有香港人留言說他不如返鄉下,不要回來!「馬會冠軍」也曾經請假回澳洲比賽,怎麼沒有人說三道四?有些人取笑莫雷拉回巴西出賽,奬金少,那些人如果在數分鐘內賺不到同樣,或者更多的錢,憑什麼取笑他?香港馬會賽事奬金高,那些人很自豪嗎?為什麼?他們有份付錢的吧?有人說今次勝出的馬好,勝出不是莫雷拉的功勞!「馬會冠軍」騎浪漫勇士也會輸!莫雅騎里見夢境在香港比賽,跑第九!莫雷拉曾經騎得好的馬,不是人人騎也可以有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