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民初劇中的新娘才會穿這種古典婚紗吧?對了,根據演藝圈的習慣,如果角色死了,演員會拿個紅包,求吉利;如果女演員拍戲,角色剛結婚,劇中的老公就死了,要不要拿紅包呢?還有,很多女孩子也想穿婚紗,可是,女演員們穿婚紗拍戲,據說通常也不會很開心,因為很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