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林曾經表示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不少人喜歡馬份這個角色,她認為大家也許是因為喜歡演員。說來,這個角色其實很膽小,膽小的角色根本不是及格的奸角。再者,如果不是他丟了奈威的記憶球,哈利不會那麼快成為魁地奇球員;妙麗可以矯正牙齒,也有有關他的因素!害人變了幫人;而他每一次想作威作福,結果也弄得自己十分狼狽!再加上演員是個帥小子,觀眾實在恨不起來。至於有些人認為演員太有貴族感了,有錢的純血統巫師家庭,貴氣一點也很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