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沒有七俠的《七俠五義》當年在香港不熱,製作人說香港觀眾太念情!去年電影版的《射 雕》在香港票房不算很好,導演認為觀眾不懂欣賞他的創作!有些新編粵劇沒有好票房,編劇認為是觀眾抱殘守缺,不接受新事物;新人演名劇沒有票房,劇團老闆認為錯在觀眾不是看戲,是追星!總之很多人得不到觀眾支持,也只會認為是觀眾的問題!這是什麼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