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香港仍有少數酒家有這種龍鳯大禮堂,不過,有些事會在晚上十時半關門的,那麼,這個景應該是用來給客人「打卡」留念的了。說來,龍鳯是不同類的生物,是什麼時候開始被配成一對的呢? 古時也有跨物種的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