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她的經歷,可以成為太子妃已經是一個奇蹟;現在又再因為行為有偏差,據說有些人在質疑她成為王后的資格。如果跟霧都那個王后相比,她會覺得自己的行為不算離譜嗎?還是更甚呢? 她作出偏差行為時,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還是以為不會有人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