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師一直都是教學生寫「雪糕」的,以前有些兒童節目會介紹,雪糕可以叫做冰淇淋。冰淇淋好像是上海的叫法,不是正宗,比較冷門。最近竟然在香港有老師認為學生寫「雪糕」是錯,應該寫「冰淇淋」?那麼,他會不會不准學生寫「番茄」、「粥」,要他們寫「西紅柿」、「稀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