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觀眾分享,去看《夜王》,看到一半便歸家了!因為覺得劇情不合理!其實,只要編劇想得到,寫得出,有人肯付錢拍攝,任何故事也可以拍出來,觀眾覺得不合理時,也已經看了。煙花女太容易愛上人,不合理嗎?也許是吧?但那也許是不少男子的「童話」和「夢想」!我對你不是認真的,但你要愛我!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