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觀眾,有多少人會認為羅開平是愚孝呢?有說「百行以孝為先」,子女要孝順聽話;但也有說女人要「老來從子」,兩者會出現衝突嗎?有多少年紀比較大的母親會堅信前者,覺得子女要以她們的說法和意見為先,自己在家中本應有如總舵主?有多少又會相信後者,覺得子女長大了會有主見,自己少說兩句是樂得清閒,而不是失去了發言權呢?比例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