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西樓錯夢》中《檀劫》一段改了,曲和詞也跟唐版不同!而那個人自命文采比唐潃生好!女主角在佛寺,在有和尚的地方,但唱詞中說要拜三清,真的好嗎?女主角稱于公子為兄,像祝英台叫梁山伯一樣,真的好嗎?在那個人編的,有關李後主的劇中,李後主在和小周私會時,仍然一身錦衣華服,頭戴王冠,但卻說自己家破巢傾!真的好嗎?那個人最近不斷批評笙姐,卻自覺得是天意!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