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己有編大戲,也有劇團的行內幕後工作者,竟然認為笙姐無唱功!雖然笙姐也曾經被前輩認為唱曲時很「牛奶咀」,不過那是「618」籌款,她站在師父後面唱幾句的時候!那個人以為時間停止了嗎?一個人如果沒有唱功,又怎麼能紅足那麼多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