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香港,這一種蛋糕只有可以放在手心的大小,現在造大了四倍左右,價錢是最初的大約十倍!不過,相對於名牌餅店的大蛋糕的價錢,還是小兒科。即使是不富裕的家庭,如果早有預算,應該也可以讓這個給小孩當生日蛋糕的;不過,如果有些父母覺得,孩子的生日不重要,想吃蛋糕就是不懂事,另作別論!只是,這樣的人生孩子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