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內人近日在網上說三道四,說笙姐繼承不了任姐!天份不足!有多少人會覺得有說服力呢?那個人覺得怎麼樣才算是繼承了任姐呢?要拍那麼多電影?要有影迷送鑽石戒指?要有戲迷到她家中做傭人的替工不收錢?要有戲迷拋金戒指、玉扣針、玉墜上台給她?要有戲迷說如果老公不讓她看戲就離婚?時代不同了!那個行內人批評笙姐,只會助笙姐宣傳,同時有可能會弄壞自己那台戲!趕跑原本想捧場的觀眾的。到時,她可能會更加恨難消,怨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