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行內人說笙姐為了自己才再上台!對新人無益!阻礙行業發展!又說觀眾不應該只為看自己的偶像才看戲!那個人如果因為長期開戲但賺不到錢,受了刺激,去看醫生吧?會不會是排期太久,或者收費太貴,她負擔不了呢?可恨的人必有可憐之處?還是另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