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章有新聞報道,因為去觀賞《巴黎奧運》的遊客人數不似預期。當地計程車業界,在奧運期間,刻意地增加了人手和車輛,卻賺不到當地政府所說的盈利數字,要求賠償。我想問,當地的計程車有沒有冷氣呢?另外,在《巴黎奧運》開幕之前,從巴黎傳來的有不少負面消息!天氣熱!沒有冷氣!衛生環境差!遊客都被嚇怕了呀!在家看電視轉播好了。說來,有多少個國家舉辦奧運,到頭來是可以有錢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