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隻黑貓毛毛最喜歡的零食,本來是給貓吃的軟餐,分別是吞拿魚醬和雞肉醬;可是,自從家兄買了牛肝粒給牠吃之後,吞拿魚醬和雞肉醬已經變成次選了!最近有一次,牛肝粒已經吃完了!牠好像覺得未夠,竟然連麵包隧都吃!吃得津津有味!牠是把麵包碎幻想食牛肝粒了嗎?有把不好吃的東西幻想食美食的能力,是好是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