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中介紹,內地有糕餅師父做出了新款的獨特造型酥餅,見圖,他表示希望能夠吸引年輕人喜歡吃。說來,香港有不少節目曾經介紹過,一些造型很複雜的西式立體蛋糕,不過,連蛋糕師父也說那些蛋糕在味道上並不突出,那位糕餅師父對自己的作品的味道比較有信心吧?如果真的要吸引年輕人嘗試一下做出動漫人物造型的又如何呢?如果中西合璧,以前也有失敗的例子,外表看來很中式,但切開其實是西式蛋糕的月餅,曾經在香港出現,但滯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