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也認為外國的月亮是特別圓的,外國很多政策也是特別好的。如果那些人跑到紐西蘭從事畜牧業,會不會仍然覺得那裏的新政策很好呢?把問題由自己的國家轉移到其他地方,真的是好辦法嗎?另外,支持環保的人士會覺得,如果全球的人類也只吃素,世界會變得很美好嗎?又有多少人認為只要可以減低碳排放量,即使要做什麼也是值得的呢?其實有些人是不宜完全不吃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