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觀眾說在經典動畫版的《美少女戰士S》中,阿遙和阿滿穿的衣服款式實在太成熟了,令她們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只有十多歲。這可能是製作人刻意的設定,要令她們和內部五人不同吧?在經典的動畫版本中,她們的衣服的款式雖然很成熟,但總算是好看的;「水晶版」之中的天王、海王的衣服,卻會令人看了覺得無語!製作人可算是一點時裝觸覺也沒有!雖然漫畫原作者武內直子戰士們畫的日常衣服的款式,很多也是抄來的,但「水晶版」的製作人更差!連抄也不會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