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俄羅斯領導人的好朋友,一名俄羅斯富豪的遊艇,最近停泊在香港水域。有人問為什麼不停泊在郵輪碼頭呢?是不是沒有人懂得用俄羅斯文告訴遊艇的主人,香港有郵輪碼頭可以用?如果這遊艇停泊在郵輪碼頭,有人上岸時,會不會被眼前所見嚇一跳呢?這跟香港的聲譽有關。另外,雖然沒有那麼大,但香港有些有錢人也會有遊艇,除了自用之外,有時還會借給電視台拍劇。趙世光的遊艇曾經借給TVB拍《逐個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