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認為英女王走了,另一個代表英國的著名人物007占士邦,也會在時代中淡出了!因為年輕一代會覺得占士邦已經過時了!其實占士邦的電影拍攝了那麼多年,那麼多的數量,原著小說的故事應該用盡了吧?由其他編劇寫的故事,可以用的點子,也已經用得差不多了吧?還有什麼橋段是可以用的呢?占士邦有孖生兄弟?連他的上司的秘書MoneyPenny,本來對他完全沒有感覺的,也要跟他有一手了?他雖然只結過一次婚,而且太太還是穿著婚紗,就已經被殺了!不過他遇過那麼多女人,最少又會有幾個子女嗎?這些孩子長大了,來找他麻煩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