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刊登在報章上的一個健康產品廣告內的照片,鄭裕玲成為健康產品的代言人了,可是,有多少人會認為她這個樣子是健康的,想自己跟她一樣呢?她曾經表示自己一直保持運動,這本來是好的,可是,不論是她以前或者現在的同事也知道,她是以林黛玉的方式吃東西的,大多數食物他都不沾唇,就算會吃也只是淺嚐即止;這樣真的健康嗎?雖然一直有說法指,人年紀大了不宜吃太多,但也不必矯枉過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