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網友看了新聞,以為北京有很多老鼠,有傳染病。她們看新聞不要只看一半好嗎?而且,有看TVB的《東張西望》的人也知道,香港這方也有很多老鼠,甚至有自以為很有愛心的女人,拿麵包碎去餵牠們,香港擺平自己的問題比較重要。再者,香港現在有很多比老鼠更討厭,卻自以為似米奇老鼠那樣,在世界上也受歡迎的,腦袋畸形的生物!別向遠親幸災樂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