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此劇將會有續集。說來,有一本書名叫《厄舍府的倒塌》,當中的一座沒落貴族府第猶如一個精靈化身,吞噬了住在當中的人的生命力!後來發生了哥哥活埋妹妹,妹妹從棺材掙扎而出索命之事件!悲劇的崩潰交織,最後厄舍府倒塌了,以滅亡作為終止的結局。不知道編劇有沒有參考過它呢?在續集的結局中,大廈會重建,如現實中的香港香檳大廈那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