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女議員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對一些刻意放火傷人的壞份子的看法,竟然說要理解香港人的心情!我想起這部電影中有一個瘋子,因為兒子有病治不好,夭折了,而想把醫院中的嬰兒殺光!後來,他被抓了!如果有人因為體諒他的心情而不抓他,編劇一定會被罵!再者,難道女議員覺得,只有破壞者才是香港人,被傷害,被阻撓上班,被搞亂生計,被干擾日常生活的人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