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有眼袋的朋友們分享一下我去眼袋的心路曆程。 說實話,我長眼袋已經很多年了,這幾年因為眼袋真的把我愁壞了,每次出門上街都要帶厚框眼鏡才敢出門,眼袋實在是太醜、太老了,連愛人都時不時的嘲諷我幾句。 其實一開始我的眼袋不重,所以我沒有太多的重視,直到後來被同事說,你的眼袋好大哦,看上去跟40歲的中年婦女一樣。我當時整個人都不好了,回去後照鏡子,發現自己越照越老,那幾晚我都徹夜難眠,痛定思痛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眼袋給去了。 可是我天生怕開刀,又怕留疤,所以我一直不敢去開刀去眼袋。只能到處查找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之後了解到一種療程治療法,了解一下後我決定試一下。做了兩次療程後,發現有點效果,但是好像不是很明顯,想了想,有效就行,於是咬牙堅持了下去。可我做了六七次之後,發現見效越來越不好,愛人這時候也開始有了意見,見效這么慢,花了這么多時間,還花了這么多錢,根本就沒做這個的必要,要不算了。沒辦法,只能放棄。 後來回到公司跟同事說起這件事,一個同事突然說:想去眼袋,你怎么不去健麗啊,他們是專業去眼袋的,他們的去眼袋方法也很高科技,是他們的獨家專利技術,治療很快,還不用開刀。半信半疑下,我選擇再試一次。 我跟大家保證,去健麗這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在那我好像發現了一座寶藏。健麗醫美的治療團隊先是給我診斷了我的眼袋類型,然後才給我確立診療方案,開始用不開刀去眼袋法給我治療(我當時很驚訝,怎么這么快就開始給我治療了,我還以為要過幾天)。治療開始後,我就安安靜靜的在那躺著,過程酥酥麻麻,還有點酸脹,然後20分鍾不到,這個過程就結束了。照了鏡子之後,我整個人都驚呆了,眼袋完全消除了,過程還不到20分鍾,不用開刀,還這么快。我我當時覺得這一切都好夢幻,無痛無痕,困擾了我這么久的眼袋竟然就這么沒了,即使是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看了看鏡子前幹幹淨淨,端莊大方的我,我由衷的感謝健麗醫美,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真的很棒,治療過程真的很快,服務也真的非常好。這次去眼袋體驗,我真的感覺非常nice。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一定還去那,不過,我可能沒這個機會了,因為他們保證,20年內我再也不會長眼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