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尖沙咀,看看手錶,距約會尚有少許時間,可以嘆個下午茶。與其去Cafe打躉,倒不如吃我最喜愛的馬拉嘢,反正Auntie Malay就在附近。唔理三七廿一,直接向安娣瑪萊方向奔走。 店子很長很深,感恩被安排坐近落地玻璃窗邊的位置,有小小海景,加上是日天氣不錯,蠻舒服的。 隨心點個下午茶餐,有斑蘭葉包雞兩件,肉質幾嫩滑和入味,斑蘭葉的芬芳香氣滲進雞肉裡面,真想來多一碟,甚至兩碟。 作為一個甜人,就是下午茶也想來點甜,斑蘭咖央多正好。多士是薄而脆口,斑蘭醬來得挺慷慨的,如果牛油能再厚身些少,就更合心水。吃此味就是要夠邪惡! 明明這裡就是賣馬來美食,但套餐偏偏就跟上泰式奶茶,是正宗的泰式口味,為什麼不是馬來拉茶呢?搞不懂~餐廳資料:安娣瑪萊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16號舖211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