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荃灣有家特色小店,出品的包類不錯的,在🍠也被洗版就吸引了過去啦😌。用的是日本麵粉製作,每天新鮮現製現售,保持包質鬆軟的質感。荃灣西站行過去,大約5分鐘路程,經過商場行天橋算是方便的😆。 沒有花巧的裝飾,有的是麵包質素 而且價格相宜。-點擊圖片放大 +2 這裡的麵包款式有很多,包括:特色包類、可頌、卷酥、麻糬QQ及蛋撻也有。吐司和健康果仁包也有多款,價格只是$10+就吃得到。吃得到綿密鬆軟感,是會飽肚的包包!- 結帳時看到有咖啡和茶欵,所以點了杯泡沫咖啡。咖啡味道算是香濃的,一口麵包一口咖啡挺享受的。 因為店鋪有位置可以坐的,靜靜地享受抵吃高質麵包😚。想有多點選擇就要早點來哈哈,開心買回家跟家人分享😎。-點擊圖片放大 📍麵包司新界區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2地下一門町市場內J31號舖#chingchingjaiii荃灣篇 #麵包司 #荃新天地 #荃灣美食 #香港美食 #麵包 #烘焙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