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機構對每一個員工進行工作評估,員工良好表現,會加薪金點(加人工),若員工表現差,在評估當天責備一番。近3年的評估,都有是主任和我一起對談,今次主任表示,我直屬上司甜甜姐也一起參與,她常說,我這個表現,每事問,又做得慢,為何會加薪金,我心底不喜歡的,可是,她是直屬上司,打擊我自信心,我每天上班時間只有半天,很多工作未能在當天完成,是我的錯嗎?若今次主任和直屬上司評估太差,我也灰心,想離開了~天父求祢帶領我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