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一次擔任主日成人崇拜的詩歌,因由是驚軒的中指被夾到,我媽問我能否幫手彈會眾詩歌,本來,我表示“No”,約十年前,我曾經做詩琴,錯漏百出,緊張到看不到譜上的音符,感謝天父!在那裡跌到,就安排那裡站起來!這次,我不乖!常常晚上11時或12時才睡覺,又早上約6時起床,天父,祢是又真又活神,祢透過弟兄姊妹給我的詩琴~稱讚我,我是沒有自信的女兒,可是,天父最清楚我們的身心靈,感謝祢~賜我又有機會服侍祢,11月第2個星期日再一次做詩琴,天父求祢幫助我,與我一起用琴聲和歌聲~敬拜歌頌祢~感謝祢!我曾經在教會和家中-彈奏奇異恩典,聖靈的歌聲(有點似吹口哨),謝謝聖靈與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