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工後決定到附近找找看有甚麼好吃的,因為吃得好是可以減壓的嘛!哈哈! 本來想到紅磡吃個甜點,但是在吃甜品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們選了最近很多人吃過都讚好的熱溶芝士熱狗。 從紅磡地鐵站出發,B出口,沿左邊一路走,過了都會商場,見到天橋便對了,然後下天橋時便會看到上次介紹過的。 (時新快餐店漢堡重溫: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bignose/2015/04/03/) 看到快餐店在左邊便對了,再一路直走,過了馬路看到百景茶餐廳便右轉便可以了。再一路走大概5,6個鋪位便會看到一間與眾不同小店。 就是這間有,有點反光,拍得不太好>< 可以先看看有甚麼想吃的才進去啊! 但因為我們一心來吃熱狗,甚麼都沒想便進去了。但原來熱狗也有很多很多很多…不同的種類! 我們各點了一隻,當然也一定要試試它的熱溶芝士(是主菜吧)!不過價錢則略嫌有點進取。 內裏只有一張台,兩張椅子,地方很小,不過尚算可以啦!但也因為夏天的關係,坐得是很點兒不太舒服! 等了一會兒,熱狗來了,是絕不欺場的芝士!熱呼呼的要趁熱吃啊! 每一口都是啖啖的芝士!現在看回照片也想再吃一遍!而且份量很夠,吃過後連正餐也免了,哈哈!這個真的很不錯,十分推介! 吃過「正餐」後,我們便出發吃甜點!是次的目標是… 位於紅磡德民大廈地下的EYESCREAM AND CHURROS! (確實位置: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7%B4%85%E7%A3%A1-eyescream-and-churros/431893) 走到全身也是汗終於都到了。 也算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但當然的會叫這個主打的吉拿棒X 軟雪糕,嘻嘻! 雖說是即叫即做,但因為時間尚早,所以人流不算多,只是等了大概五分鐘左右! 賣相非常好,而且口感也很一流,一口熱的吉拿棒加一口凍的雪糕,實在是很不錯!不過…可能因為我不太喜歡吉拿棒的味道,所以對我來說不算是太吸引,但它的雪糕是真的很好吃!軟綿綿而且牛奶味極重! 所以如果本身對吉拿棒沒有特別興趣的人,建議不用專登到來,哈哈!但如果也有興趣的話,加上這個牛奶味軟雪糕絕對會是你的大愛! 吃得飽飽後,便衝回家休息休息了,下次再看看附近有甚至好吃好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