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是Heesung 離隊前兩天才入坑的…有沒有人都是這樣呀?作為多年的Kpop粉,經歷過多年的男團解散不續約等命運,本以為習慣了。但沒想過才入坑兩天就離隊啊啊啊啊啊!!!經過店鋪仍見到Heesung 現在仍在Enhypen 的週邊商品中,將來會是怎麼樣了?點擊圖片放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