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韓國NMC(Natural Magma Cosmetic)品牌的護膚品試用,其實這幾年對於化妝品、護膚品,我都偏好韓國多於日本或歐美,皆因韓國的產品比日本便宜,而且選擇多,所以對於韓國產品都會有一種信心。 這次試了兩款產品,包括: 1.火山礦物活肌去角質啫喱 2.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先講這支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外型像一支頭髮定型水,用前先搖勻,然後噴出來就已經是泡沫。 用法很簡單,把泡沫噴在化妝棉上,然後抹在臉上便可。 這支Ice Foam Cleansing的洗臉方法跟我們平時洗開有點不同,開頭我很不習慣,覺得這樣抹,不夠在臉上打圓洗來得乾淨,但試了幾日後,覺得還不錯呢!潔面夠乾淨,而且泡沫很綿很軟很輕盈,夏天使用感覺很爽,洗完臉後也沒有繃緊或乾,感覺良好。 然後火山礦物活肌去角質啫喱,這支Peeling跟往日我用開的很不同,以往使用的Peeling是水狀,塗在臉上慢慢按摩會出現擦紙膠碎,但NMC這支Peeling是Gel狀的,而且很厚身。 開頭用又是感覺很不習慣,全臉塗抹後,覺得好像被一層Gel包圍著。 Gel的質地很「杰身」,而且輕輕按摩並沒有擦紙膠碎掉出來,開頭用完還在想,難道用錯方法? 推開後,仍會感到很厚很重的Gel在皮膚上,有黏稠的感覺。 但用完後,翌日早上我覺得皮膚整體亮白了,就像平時做完Peeling一樣,去掉老化的角質層,而且因為沒有即時捽出擦紙膠碎,所以用後皮膚沒有泛紅,是一款較為溫和的Peeling。 整體來說,NMC這兩款產品都有一種改變我過往使用方法的印象,而且兩支都非常溫和呢! 這個夏天我會繼續使用NMC這兩支產品,覺得很不錯啊!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